如果你正在找有關銀行貸款利率 房貸的資料

    可以好好利用這裡提供的銀行貸款利率 房貸資訊

    有任何資金上需貸款的問題

    或是有任何不能解決的債務問題

    都可以好好的利用這個貸款免費諮詢的管道喔

    而且很快速的就能在第一時間就讓你知道你能不能貸款

    有關銀行貸款利率 房貸提供給你參考











文/Madame Jennifer

會寫這篇文章的動機其實蠻好勞工修繕貸款率利 2017笑的,前兩週在整理唇膏時發現,媽呀!我也太多支了吧!有8支誒!

對一個沒有要幹嘛的女生來說,8支??連自己都被自己打敗了,哈哈。所以前兩週,又再度添購新脣膏時就在ig發了張照片,有朋友說想看試色,於是開始每天一支輪流拍照

不一次拍完的原因是因為,一直重複卸妝再上新色會使嘴唇疲倦,卸妝時摩擦嘴唇容易使嘴唇變紅,這樣之後上的顏色就不準了!(小知識,彩妝師跟我說的~)

那就先來看看我到底敗了些什麼!

▲(左至右)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、BOBBI BROWN悅虹唇膏、YSL奢華緞面唇膏、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、Chanel超炫燿絲絨唇露、Chanel超炫燿唇膏、M.A.C時尚專業唇膏、MAKE UP FOR EVER吻色唇膏、Dior癮誘超模唇膏(圖/Madame Jennifer提供,以下同)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,其實照片裡面有9支!哈哈哈,因為在我開始做唇膏紀錄時,我又不小心在MAKE UP FOR EVER的折扣活動敗了一支,幾乎是半價耶!很難不下手啊

有在關注唇膏的人應該有發現其實我唇膏裡面有些不是最新的款,沒錯呦~因為這些唇膏是日積月累下來的,但多數是修繕貸款率利 2017申請因為我近半年買了6支??有些舊的不太想要了,就變成現在的陣容!

趕快來看看試色吧!

*我沒有做手上試色,因為其實網路上幾乎都找得到!所以我都是直接上在唇上的照片!

*自己有買一支M.A.C的妝前唇霜,但一定不是每個人都有,怕大家會擔心是否會造成色差,所以我都只用一般的護唇膏做妝前護理喔!

* 以下試色照也是照第一張唇膏順序喔!

我的原唇色上了一般的護唇膏,我的嘴唇顏色算淡粉土地借款色,唇色也算淺

1.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,裸色系的顏色,色號:Uber Beige。裸色系唇膏一定要有一支,眼睛妝感較重時,甚至服裝上的顏色較重時,搭裸色唇膏就非常好看!

去參加laurent婚禮時,因為我穿了紅色的連身洋裝,就搭配了裸色唇膏,不會嘴唇跟服裝在搶色!

2. BOBBI BROWN悅虹唇膏,色號:Roseberry 26。雖然每支唇膏我都很愛,但這支可能有稍微贏一點點!這支是莓紅色的唇膏,屬於較亮的顏色,上了會很有妝感但又沒有像紅唇那麼強烈,那麼有距離感,讓你有小女人的氛圍,介在成熟跟可愛之間,而且是唯一讓我覺得皮膚變白的顏色!

我和Ric的結婚小party上就擦了這支 (我怕被朋友念就先把她的臉馬起來了~)

3. YSL緞面奢華唇膏,色號:72。這支其實有個小故事,自從Chanel超炫燿絲絨唇露上市後就一直很想買,但台灣的價錢其實比法國便宜,所以就等11月回台時才打算買,雖然在法國的機場看到的價錢是最便宜的,但當下想說不要還沒回到台灣就花錢就忍了,結果台灣全部完售??原本打算拿百貨禮卷去買的,後來就買了這支緞面奢華。

這支顏色非常鮮豔,薄擦跟厚擦會有不同的感覺,夏天穿素素的t-shirt配牛仔短褲搭這支會整個人很亮,瞬間加分超有型!

當天因為工作關係要穿全身黑,擦支紅色唇膏就增加時尚感啦!

4.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,色號:105。因為這支顏色較淺,所以拍了兩張讓大家更好比較;分別是單塗下唇,跟全上的差別。這支是當我自己上橘色系眼影或淡妝時使用,跟唇膏比起來就是擦起來比較保濕,比較柔和的感覺。介於唇蜜跟唇膏間,顯色度高,又水潤,又不像唇蜜那麼黏。(我真的蠻討厭被唇蜜黏頭髮的,真的很醜誒,哈哈哈)

前年和Ric去羅馬,當天穿海藍色的全身洋,因為服裝已經夠搶色,且又是比較氣質的洋裝,妝感要柔一點,當天就擦了這支!個人也覺得蠻持久!(但吃東西一定會掉色啦!)

5. Chanel超炫燿絲絨唇露,色號:154。終於終於,讓我回到法國時終於買到,真的有嚇到台灣女生的驚人搶購能力!再回台灣前就已經先在法國試色,當下試完的感覺就是一個字「買」,自己其實一直有在找霧色紅唇,多個霧,妝感就差很多,霧唇對我來說是比較有個性的妝感,擦起來一點性感一點壞,跟絲絨妝感的紅唇比起來一個好處就是服裝不用那麼講究,霧唇是比較可以搭配較隨興的服裝!不過可能是因為法國太乾了,在重複補妝時,會容易有屑,但我想霧唇可能都有點難避免這個問題!

上週衝折扣月就擦這支~(請忽略我的痘痘,哈哈哈哈哈~我本身不是一個妝很徹底的人)

6. Chanel超炫燿唇膏,這支是在法國購入,色號是122。不過跟台灣對不起來。直接擦跟先上護唇膏擦的效果不一樣。直接上顏色比較重,會是壞女人的感覺,但上了護唇膏在擦後,就比較柔一點(這張是有護唇膏的)。最近流行的酒紅眼妝其實也蠻搭這支~

7. M.A.C時尚專業唇膏,色號:matte velvet teddy。會買這支也是因為想找一支土色系的唇膏,但其實我覺得也像是裸色系,擦起來的感覺比較典雅有氣質,適合眼妝妝感較重的時候擦!就所有品牌來比較,M.A.C.的這款唇膏真的可以說是最便宜了!

8. MAKE UP FOR EVER吻色唇膏,法國購入,色號:N25,跟台灣對不起來。這支是我最新的唇膏!原本沒有打算要買,但因為折扣月太便宜,就敗了一支。當天擦Chanel超炫燿絲絨唇露當然不會卸掉來試色啊~(我是不會啦),所以買這支時只有在手上試色,感覺不錯就買了。隔天立馬用,看到顏色時覺得超級感動!因為我找這色找超久(每個顏色都說在找??),就這樣誤打誤撞給我找到了~

雖然這支是唇膏,但擦起來意外保濕,也保有唇膏的顯色,台灣一支售價應該是900,就品牌的唇膏來說是中價位,認真推薦大家可以敗他們的唇膏!而且他們顏色很多,若是化妝初學者還不知道要買哪家唇膏的朋友,我真的蠻推MAKE UP FOR EVER!(可惡這張拍到鼻孔了,哈哈哈哈)

第二天衝折扣月就是擦這支~

9. Dior癮誘超模唇膏,色號:451。這支當初上市有造成轟動,因為外型真的很美,還是磁吸式,絕對鎖緊緊,哈哈哈!這支我買比較自然的顏色,提升氣色,自然妝感時使用!

這支就是走保濕型唇新竹小額借貸當日撥款膏,如果想要唇蜜效果,但又不喜歡唇蜜黏黏的感覺,買這支就對啦!因為一樣顏色較不明顯,第一張為僅塗下唇,第二張為全上!)

9支真的差不多啦~希望我的唇膏暫時不會有新鄰居

也希望這篇嘔心瀝血的文章大家會喜歡,可以幫忙到在尋找唇膏的你

如果你喜歡或有幫助到妳的話,歡迎分享或幫忙到粉專按個讚喔!

作者:Madame Jennifer

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,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,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,也分享在法國的新鮮事!

粉絲專頁:Bonjour,我是Madame Jennifer

★ET FASHION歡迎各路寫手加入,不論您對時尚、愛情、旅遊、生活有感,只要有照片、文字,都能加入寫手,並在ET FASHION網站發表,詳情可洽ET FASHION臉書粉絲團!



baby出院「黑白配」有心機

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

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

LV x Supreme聯名!潮人們..

孔劉留「鬍子」帥到粉絲喊救命

歐巴馬卸任Nike、UA贈專屬限量鞋

效果超越迪奧!日妞瘋搶護唇精華

有5個「胖子習慣」不胖也難

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

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

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..

穿搭站/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

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

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



2017-02-0318:25

〔iStyle頻道/綜合報導〕假日睡到飽,中午直接約朋友吃早午餐,把兩頓省成一餐嗎?大部分餐廳早午餐菜色都跑不了煎雞蛋、燻肉、香腸、薯餅或起司,旁邊再附上一盆小沙拉,或許一般人都認為,偶爾吃一次對身體的危害並不大,但現在可能要顛覆你的想法了?近期有研究發現,只要連續兩天吃這種「英式早午餐」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就會增加。根據「DailyMail」報導,美國北德克薩斯大學招募7名健康女性進行調查,期間給予她們一份含有燻肉、香腸、雞蛋和奶酪的早餐,總體來說此份脂肪量含70%,佔每日熱量需求的3分之2以上,醫師每隔幾小時取樣血液後發現,19個和心臟損傷有關的水平變化中,就有8項為上升趨勢,包含可能阻塞動脈的單核白血球。研究人員驚訝地表示:「沒想到這種飲食方式在短時間內就造成身體這麼大的負擔」而英國營養師Tracy Parker則提醒,大多數人平常攝入過多飽和性脂肪,而油煎的培根和香腸更是罹患心臟病風險最大的兇手之一。所以女孩們在吃早午餐時一定要慎選,盡量以天然食物為主,若真的嘴饞想吃肉,那就在高熱量食物當中擇一吧!

旺報【特派員蔡浩祥╱北京報導】

針對近來熱議的兩岸新共識,及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邀請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問金門,北京聯合大學台研院副院長李振廣19日接受《旺報》專訪指出,蔡政府看似有意與北京對話,卻是種形式;北京一旦接招,只會讓蔡政府向台灣社會證明民進黨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,但不會有理想結果。

李振廣認為,從兩岸新共識一路到美國智庫學者拋出「暫行架構」,若要大陸能夠接受,前提都是兩岸必須對雙方關係與定位有著明確認知,就是兩岸同屬一中。「九二共識」對兩岸關係已經夠用,去提新共識反而有些不切實際。

他表示,當前兩岸現實問題在於,兩岸同屬一中是北京不會退、也不會讓的;蔡政府既然無法承認「九二共識」,也不願表明兩岸同屬一中,試問新共識又從何而來?

另一方面,李振廣指出,自520政黨輪替後,國台辦對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表述以「未完成答卷」定調,保留時間靜待是否有進一步論述。不過,種種跡象顯示蔡英文已不想補答,拋出新共識無非只是想拖延時間,蔡政府若不走出這一步,新共識只是空談。

他表示,北京對蔡政府是「不見兔子不撒鷹」,在沒看到蔡政府在兩岸政策上有進一步表述之前,各家銀行信用貸款利率比較雙方不會有任何接觸可能。倘若只是為了搞分裂,北京不會坐視,各方面的施壓也會接踵而至。
5ACC83CC42F5D188

    grahamuts33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